樑煞化解 白水晶柱 重:606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D01

樑煞化解 白水晶柱 重:949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D12

樑煞化解 白水晶柱 重:84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D11

樑煞化解 白水晶柱 重:1546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D10

樑煞化解 白水晶柱 重:87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D08

樑煞化解 白水晶柱 重:1236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D07

樑煞化解 白水晶柱 重:275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D06

樑煞化解 白水晶柱 重:544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D05


恢復單身的愛紗事業鴻運當頭,應邀擔任精油品牌大使,10日在記者會提到因為跳舞關係,身上留有舊傷,腰部容易不舒服,常靠按摩放鬆肌肉,而她按摩多半指定男師傅,笑說:「我超級重口味,因為酸的地方很深層,連男生按都很吃力。」

只是身為藝人,加上外型亮眼,期間有遇過騷擾嗎?她搖搖頭,然後突然想起有回在國外發生驚悚經驗,那次她在飯店淋浴後換穿輕便服飾,打算到飯店對面的按摩店放鬆,未料女師傅很堅持要她脫掉衣服,兩人僵持不下,最後她妥協脫到只剩內褲,「我太累了就趴著睡覺,按一按女師傅用日文說不好意思,就把我內褲脫下來。」

當時她被女師傅的舉動嚇一大跳,但還是繼續享受按摩,如今回想起來,她說:「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堅持要我全裸。」耶誕佳節即將到來,她說精油是禮物首選,「我常常把精油當禮物送人,這是超棒的選擇!收到過最奇怪的禮物是懷秋送給我的保險套。」

愛紗下午為精油產品活動代言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
愛紗下午為精油產品活動代言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

愛紗下午為精油產品活動代言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
愛紗下午為精油產品活動代言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

愛紗為精油產品代言,期許自己忘記背後往前走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
愛紗為精油產品代言,期許自己忘記背後往前走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

愛紗為精油產品代言,期許自己忘記背後往前走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
愛紗為精油產品代言,期許自己忘記背後往前走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